close



約在12月底,美國友人問說AE有在作折扣 20%off + 免運費(應該只有美國境內),
當下就一起挑了幾件,寄到美國友人的家中,等我放寒假去美國的時候,再跟他拿:P

我的身高體重:170cm/ 5X kg   購買SIZE 是 M號 和 8 號
 
以下就只有拍我的部分,因為朋友S已經拆來穿了,就不便拍囉:)
頂圖是我買的衣服部分,有一件已經拆來穿,就沒有在上圖一起出現。

1.AE Chill Parka 

(圖取自官網)

這一件是被MD迷惑的:P  看到圖片時,想說外國MD都可以在雪地穿、衣長似乎也可以蓋到屁股,
那我穿來應該也是OK的吧?

先說料子,當初以為外套表面是有一點塑膠防風、防小雨的作用,但其實並沒有,
它就是舖棉外套,裡面是格子內裡鋪棉,不可拆,全為一體,連袖子都有,
穿起來也不會感到厚重,鋪棉摸起來厚度一般,腰部有做抽繩,所以看起來有腰線;
且真的不防水,最近舊金山下雨,外套背後被雨傘的水滴濕了一大半= =""


(請忽略雜亂的背景@___@)

最近氣溫大概10度左右,走在街頭 一件內搭+毛衣 再加這件外套,
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冷 (前題是我很怕冷),如果是不太怕冷的朋友,這件外套算是夠保暖囉:)



帽子的毛看起來很豐厚,摸起來以我的標準,不算是好摸,但也不錯了,
毛毛邊可以單獨拆下,另外帽子也有拉鍊可以另外拆下來:)

2. AE Peacoat

(圖取自官網)

這件格子紋排釦外套,顏色跟觸摸到的質感真的很棒,
當初在買外套時,最期待的就是這件,

但果然失望最大的也是這件...............因為它沒有腰身!!!!!

雖然說看到官網的圖上,似乎有腰身,但是至少穿在我身上,是沒有的= =""



看起來上身完全是一個方塊樣,沒有什麼修飾的作用,
拍完這一張我就收回袋子裡去了,應該會拿去退掉吧~ 

3. AE Lurex Stripe Cardigan

(圖取自官網)

這一件原本是想買來搭配,或是夏天在冷氣房可以穿來用;

在條紋的部分是有一點金蔥,所以穿起來皮膚是會感到刺刺的,並不舒服,
而且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的身高關係,
這件我穿起來太短了@___@  到腰的一半,

並不是我想要的款式,
所以也是試穿一下,就也收回袋子了。




4.AE Love Rocks T


這一件是想買來夏天穿的,
質感很好,穿起來很透氣、很舒服,非常適合台灣的夏天,

重點是穿起來有腰身阿~~~~~~!!
且這件是最便宜的,CP值很高,大推:)


5.AE Plaid Ruffle Hem Tunic


最後一件是格子襯衫,
料子也很透氣,感覺很適合春夏穿,

不過料子感覺是下水之後,會皺成一團,
可能洗完還要燙過,才會平整的那種料子;



袖子可以捲上,有帶子可以固定住,做不同的變化,
也很推薦這一件:)

目前AE還有在多做折扣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



我覺得在網路上看AE的東西滿不錯的,一目瞭然,細部細節多有拍出,
也沒有太大的色差;

到了美國AE的實體店面,由於現在折扣越來越多,
往往貨色不會像網路上這麼齊全,
且很多掛在架子上的,都會被翻得亂七八糟,我通常都沒啥耐性一件一件挑@___@
看到亂成一團,通常也沒有什麼興致了,

好處就是可以親自馬上試穿,看合不合身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