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06.19

回到家以後,無意識的看電視到晚上12點,
坐在床上看著自己的腳指頭,突然覺得,我好像獨居老人。

像是前陣子台北不停的下大雨,想要把人的歡愉淹沒、讓寂寞高漲,
夜晚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下捷運,就看到有一隻黑狗呆坐在馬路邊看車流經過,
於是我就看著黑狗在看川流不息的馬路。

一時也不知道,我跟黑狗在做什麼?
雨下得很大,那兒也去不了。

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但做的事情好像常常都是背道而馳,
陪伴的感覺很好,但是,大雨還是會把我們-澆醒。

因為,這就是現實,
這,就是台北。





2010.06.14

最近雨無時無刻傾瀉而下,
很多的感受若能像雨這樣如逝如流,
似乎,也不賴。

行人撐著傘忙碌的走過斑馬線,
我知道,過了這個十字路口,

我們就不會相見,偶而,
想到還是會隨著雨聲悄悄的,

發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