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天氣出晴了,

陽光不很熱烈,隨性而至的這裡灑一點光,那裡補點熱力。

應該是一個滿不錯的早晨,

但許久不見的胃痛也趁此跟我打招呼,

在廁所上吐下瀉了很久,趕快打電話跟鋼琴老師請假,

又回到床上抱著棉被翻滾;

再次醒來,也好多了。

而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,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,

我會開始禱告、開始懺悔‧‧‧把最近的事情全部拿出來檢討一遍,

似乎,這樣會讓我好一點。

前幾天的心情莫名的陰鬱,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累積在一起,

無法揮之即去;

到了一個臨界點,EQ也沒法發揮什麼多大的效用,

雖然,我盡力了。

趁此機會好好的反省,

有因-必有果,

通常最大的來源,皆起因於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