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31

五月最後一天,拍照拍得很開心,

謝謝:)






 Lamu & Ann

5/27

今天看電視的時候,剛好電視節目在介紹張家界國家公園,
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而且是跟小安一起去的:)很棒的一次旅行。

所以就放了一些那時候拍的張家界照片來懷念一下囉:)





5/26

坐在店裡的時候,

想起了好幾年前,

一張開心卻裝作鎮定跟我分享這間店的笑容。



5/25

這是一個有關於稻草人的故事。



5/24

OPEN"講"

真的會比較好?



5/23

梅雨季到底會不會來?

我想要"雨過天青"。



5/22

堆棄堆棄再堆棄。



5/21

何去何從。



5/20

我和一群小惡魔與小天使道別了,

希望這幾個月來的相處,會帶給你們人生一點點的希望。




5/17

早晨的陽光:)

很慵懶。



5/16

一閃即逝。



5/15

諾貝爾草莓捲真的好吃,但是草莓有一點酸;
至於奶凍,真的太奶了,我反而沒有很喜歡:P



5/14

同學鉛筆盒上的維尼熊瓢蟲裝,最近很喜歡瓢蟲的圖案^__^



5/13

有時候自問自答,也是滿有趣的。



5/12

LOVE。




5/11

我們學校威風凜凜出巡的狗兒:)




5/9
kennychi的攝影分享會真的很棒,
走回家的路上,
狗兒怎麼感覺比我還匆忙?

我喜歡這張的錯位:P



5/9

勇敢一點,不要遇到一點點事情,就想躲起來。

今天很特別的事情是,非常近距離的看到好幾隻蜂鳥:)





5/8
(手機傳輸線找到,可以補上前兩天的:P)
每當我覺得日子好像有一點開心的事情出現時,
總會有不經意的飛來一筆,提醒著,迎向光明的同時,請謙卑的低下頭。

不然你眼睛會瞎掉!!!!!!!
哼!!!





象棋的老爺爺們,
七嘴八舌的笑鬧,
我好像看到了一群大小孩:)





覺個畫面中的樹下少個愛麗絲。





SU蔬 素食料理
果然不能小看女生們的食量:)




了。



5/3
欲速則不達。



5/2
因緣際會之下,跟S到了101的辦公室裡,
從此,我就很喜歡看著101想著S。



5/1
天氣好,就想坐在窗邊發呆。



4/30

Always before setting below mountains

The sun  leaves on the earth enchanting beams


4/29

我想出去玩。



4/28

公車上有位置坐是幸福的。



4/27

悶著頭趕路時,抬頭仰望的瞬間,

眼睛悶悶辣辣的,想傾訴,卻說不出口的壓迫,

我知道,天很藍。



4/26

天氣忽然又變冷了,突然想喝一杯熱巧克力,
其實這段時光也不遠吧...卻覺得自己往前走了好久。



4/25
I LOVE JAY AND SANDY!!!!!!!

『監獄裡的衣服都沒有腰身!!!』
『你不可以說不要而且你不准說不要!』


4/24

一雙好的鞋子,會帶你去好的地方。




4/24

甜點,消除壓力最好的方式。




4/22
本來,就沒有什麼規則可言。




天空很大,我卻不時的迷惘方向。

 
 


4/20
想念的香氣,會慢慢的飄出來。





每天必走的樓梯,偶而,

樓戶人家的狗,會在門內汪汪叫,

如果不趕時間,我也會故意站在外面,

聽牠因注意到我,而發出的聲響,

因為,我被注意到了。




陽光悄悄的露臉,

微風輕起,暖暖的昏昏欲睡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KHC發起了一天一照片的活動,

我很喜歡這樣的照片日記,也勉勵自己可以做到: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