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人說過完端午節,就是夏天真正熾熱的開始,

所以,又過了一年

很奇怪的是,今天不是跨年,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,

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奇怪,怎選這時在講跨年的台詞:P

因為,這一年的實習即將進入尾聲,

去年要踏進這領域惴惴不安的我,以及現在感到另一種平靜的我,

兩種心情突然層層疊疊的互相交雜在一起。

時間的往前推進,我們有很多選擇保留記憶的方式,

而某些心境,我選擇用筆,紀錄在日記裡面;

一面一面的翻開之前的心情,好的、壞的,壞的、好的。

有些歡笑的同甘共苦,明明那時候自己覺得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刻

但忙碌的生活就如潮水般,快速的淹沒過而了無痕,

深刻的回憶,逐漸變成了一種依稀、惘然,

如果沒有加以寫下,我想也只可能在未來碰到相似的實情,才也會突然的憶起似乎有這麼一回事吧!

而有些表面笑笑的,其實心裡X的很的事情,也在所多有,

不過現在想來,真的也是笑一笑,也就這麼讓它過了。

淡然、處之。

又,一個夏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