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當N很急切的說出一長串話時,我愣愣的聽。

重點不在於N急促的話語,而是在她背後想被接納的退怯與害怕;

假使5年前當初的S來到了現在,他會想要對N說些什麼呢?

我看著眼前的N,自顧自講的她,倒比較在說給自己聽。

存在的意義不會固定,

只是N希望,有人能夠很驕傲的說:「...........」

「很簡單也很難,對不?」N突然拋出這個問題看著我。

「呃.....是阿!」我看著她,慢半拍的點了頭。

雖然我沒聽清楚N希望誰能很驕傲的說什麼,

但,那一定是很重要的一個心願,

足以支撐著N,繼續往前方路途走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