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這一次拍照滿臨時的,

由於天氣預報顯示未來一周都會下雨,

我也不抱任何可拍照的希望;

但是0522那天的天氣好到不行,

中午就臨時徵人,看有沒有MD有空,可以下午拍照;

很感謝"老大"有空,能讓我拍一些陽光。

所以這一次大概從5點開始拍了一個多小時,

中間夕陽落得滿快的,又會被建築物擋住,

到最後是瘋狂在台大校園裡面找哪邊還有夕陽餘暉: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然,忙中自有疏失>"<

我帶了兩台相機CANON EOS3 和YASHICA GSN,

YASHICA是機械老相機,每拍一張就要轉一次軸,

我當初看它裡面底片還有十幾張,就想順便把它拍完拿去洗。

拿著YASHICA拍一拍,一直拍到36張以後 ,發現竟然還是可以繼續拍,

越拍越不對勁...........最後鼓起勇氣掀開背蓋一看.........

X!*$%##$$#$%........(髒話消音).........我!沒!有!裝!底!片!

那我剛剛拍心酸的嗎........一整個在搞笑.........

也感謝老大原諒我的疏失^^"

下次拍照的時候,我一定會好好檢查有沒有裝底片。

(好險還有EOS3拍的 :P 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我們要從台大離開去吃東西時,

被某雜誌的編輯攔下來,類似拍素人訪問照這樣,

也是滿有趣的經驗囉^_____^

<相簿全輯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