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很多時候,只能一個人看著來來去去的風景,
有很久一段時間,瘋狂的拍下很多很多的照片,

卻也,不知道該怎麼分享,
或者是我還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放這些記憶;
只是,想要安安靜靜的停留一會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北是一個很奇妙的城市,不知不覺也生活了好幾個年頭,
似乎習慣了,但也知道某一天也可能會離開,
去哪呢? 我也不知道。

在光影之中追逐著場景,幫我留一點時間下來吧。

相簿全輯

這是我的第一捲KLASSE,受到身邊朋友拍出來的照片毒到,一直想要買這台,
很謝謝朋友從東京的中古相機店幫我找到這一台,終於我也加入KLASEE的行列;

這台品相好、有外盒、電池、相機帶,甚至連原來的標價都還在裡面,幾乎是一台全新的相機,
重點是在日幣這麼高的時間點,入手的價格也不貴(還可以接受)。
真的感謝,讓我又多了一台隨身機可以玩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