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場一場的夢,存在於不會再度來到的昨天;

在那世界,我非我,

什麼身分似乎都自然而然的接受。

不過,分裂了這麼多角色,總也該有個主軸貫串,

而我-即是不停的在旅行、不停的在找尋某樣東西,

一個沒有形體、我也無法描述的東西。

身邊也會有些來來去去的朋友,

總記不清臉,唯一留下的是他們的笑容,

有時候也會記下他們的名字,

但是到現在,我從來沒有在現實中碰到相同名字的人。

國中的時候,曾和朋友說過:

「會不會其實我們實際上是活在某個人的夢中,他一醒,我們就死了?」

難道醒來是夢的唯一出口?

走阿走,走阿走,

下一個街道有什麼,這條道路會通往哪裡,我都很清楚;

不為什麼,因為我走過不下百餘次。

只可惜,我還是不知道我在找什麼,卻又很堅持的旅行,

每當我跟同伴們談天,總到了關鍵時刻,

瞬間我的角色就一分為二,

一是正在談天開心的我,

二是拼命拍打無形的牆,被隔閡在另一空間俯視的我,

而那個分鏡出的我-聽不到。

潛意識的作祟阿!

不停的分裂、分裂、再分裂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姆L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